20國峰會遊行暴亂後遺症延續

【新唐人2010年11月5日訊】20國峰會遊行暴亂後遺症延續,多倫多餐館業主一直想向渥太華方面尋求峰會期間的生意損失賠償,但到目前為止還沒開始索賠程序。另外,有幾十名警員因為在峰會期間沒有佩帶名牌將接受紀律培訓。

一項調查顯示在20國峰會召開的3天之內,市中心警戒區的活動減少了93%,警戒區以外減少了54%。 加拿大餐飲協會說峰會期間,因為生意清淡以及暴力分子的破壞行為令多倫多的成員損失不少。

但目前協會表示 渥太華方面設立的賠償系統太過複雜和費時,很多業主一直都沒有開始申請賠償。

另外,多倫多警局 局長布萊爾在昨天說有90名在峰會期間沒有佩帶名牌的警員將接受紀律培訓。6月在多倫多舉行的20國峰會因為暴力的抗議活動導致了1千多人被捕,幾百人被控罪,不過大多數人的罪名之後都被取消。

布萊爾說因為暴力,故意破壞等行為在峰會期間造成的損失大約在2百萬左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