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巴基斯坦2空難 恐89人罹難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5日訊】接下來是國際空難的消息,4、5號兩天接連發生兩起墜機事故,古巴一架民航客機星期四(4日)在中部城市聖斯皮裏圖斯附近墜毀,機上68人全部遇難。而在今天(5日),又傳出巴基斯坦一架小型客機從南部城市卡拉奇機場起飛後不久墜毀,機上21人也是全數遇難。

古巴電視台說,這架客機當時正在從古巴東部城市聖地亞哥飛往首都哈瓦那途中;機上有7名機組人員,61名乘客,其中有28人是外國人。

據哈瓦那機場知情人士說,這架隸屬於古巴加勒比航空公司的雙引擎螺旋槳飛機當地時間11月4日17時42分報告說出現緊急情況,然後就與地面塔臺失去聯繫,之後墜毀在位於古巴中部地區的聖斯皮裏圖斯市附近。

古巴民航局表示,機上68人無人生還,目前已經找到7具屍體。

繼4號古巴客機失事後,5號又傳出巴基斯坦一架小型客機墜機的不幸消息。據巴基斯坦民航管理局表示,這架被一個義大利石油公司包租的小型飛機載有19名乘客和兩名機組人員,計劃飛往信德省皮德‧沙阿油田進行勘察工作,機上乘客都是這個石油公司的僱員。

飛機從卡拉奇機場起飛後不久,飛行員就向機場控制中心報告飛機的一個引擎發生故障,機場控制中心要求飛機返航,但飛機隨後墜毀在卡拉奇市郊一個居民區附近;巴基斯坦當局在失事現場找到12具屍體,相信機上人員全部遇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