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恭蕙新書揭中共在香港統戰

【新唐人2010年11月6日訊】思匯政策研究所創辦人陸恭蕙今年上半年出版新書《共產黨在香港》英文版,她近期與讀者分享其寫作心得,暢談中共在港進行統戰工作,到現在已經去到第三代富豪。

《共產黨在香港》作者、思匯政策研究所創辦人陸恭蕙表示,此書是從1921年中共成立開始直至現在的所有歷史資料串連成的故事。她認為要了解共產黨,首先要清楚列寧主義的政治結構。

書中詳細講述了中共如何在香港進行統戰工作。

香港思匯政策研究所創辦人陸恭蕙:你可以看到是一代一代的統。到現在這一、二年,從傳媒報導中都看到有些是第三代富翁的家族。譬如最後2008年,在香港北京奧運會在香港能夠拿火炬是甚麼人?這些人和以前那些被統戰者有甚麼關係?

陸恭蕙表示,中共對統戰有很明確的定義。

香港思匯政策研究所創辦人陸恭蕙:統戰就是希望你接受黨看事情的一些看法,第二就是你不同意它的看法,你可不可以不出聲?就是你不會反它。

而統戰的對像是有選擇性的。

香港思匯政策研究所創辦人陸恭蕙:它希望你接受它的看法,在你的工作範圍內,可以幫它達到目的。最後它都統戰了民主黨,它都可以找到磋商的機會,這也是在民眾很多壓力之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