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就業增長需謹慎樂觀

【新唐人2010年11月6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11月5號(星期五)表示,美國十月新增15.1萬個就業機會,超出預期,讓人鼓舞。但目前還有人沒有工作,所以各方還要繼續努力。

最新的統計結果顯示,美國10月儘管失業率仍維持9.6%不變,但新增加15.1萬個工作機會,超出預期。對此,奧巴馬說:“事實上,如果你是數百萬正在找工作的人群裡一員,這個令人鼓舞的就業增長報告和你沒有甚麼關係。直到每個要找工作的人都找到工作,我才會滿意。”

美國經濟儘管一直在恢復,但復甦步伐遲緩。對這個問題,奧巴馬表示:“對於任何能夠使經濟加快增長,讓人們更快找到工作的建議和想法,我都會持開放態度。這包括延遲征收小企業採購新設備的稅,來鼓勵他們擴張和僱人。”

奧巴馬今天啟程前往亞洲,第一站是印度,他將會見一些美國的商界領袖,和他們探討新的發展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