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G20首腦會議舉辦地-首爾江南

【新唐人2010年11月7日訊】社區廣角鏡(163)

第5屆G20首腦會議將在韓國首爾的江南舉行。這裡是著名的成功人士聚集的地方。江南是如何為G20首腦會議做準備的呢?一起來聽聽區長的介紹。

20多個國家的首腦們將齊聚韓國首爾江南區。

江南區為迎接G20首腦會議的召開,正在積極努力,期待著能把江南-精品城區的印象深植於世界人的腦海之中

[申燕姬,江南區廳廳長]:"我們將整頓城市環境,並提供多樣性的景觀,營造節日氣氛。第三,還將展開城區居民參與活動。"

江南區全力整頓會場周邊及江南區的市容環境。

並將會場COEX(코엑스)一指定為“飲食文化特區”,這裡的每家餐廳都有外語菜單,同時區廳還為店員們能學好外語給予實質性的幫助。

同時,還與外語翻譯志願團體合作,開設24小時無線翻譯等服務項目。以期為來訪外賓提供更多的方便。

[申燕姬,江南區廳廳長]:"就像家裏接待客人,要做很多準備吧。邊邊角角都要打掃乾淨,還要準備美食。"

此外,江南區還為到訪的隨行人員,外國通信記者團,以及遊客們開設了“江南城市觀光”等諸多旅遊觀光項目,以及多種慶典活動。

同時還面向57萬江南區市民,展開了親切迎賓教育活動,以期,以親切,清潔,有序的形象迎接外賓。人們往往是以一些細節決定整個旅行的印象,所以江南區,對宏觀方案和具體細節,正在進行階段性的審查落實。

[申燕姬,江南區廳廳長]:"此次將有眾多的貴賓,商客,媒體人士,遊客到訪,我們將竭盡全力,讓大家能對江南區感到滿意與滿足。"

世界舉足輕重的20個國家的首腦們齊聚之地-江南,這裡被韓國人稱為“明星城市”

[申燕姬,江南區廳廳長]:"江南是一個樓群與樹林相映成趣的精品城區,同時也是一個傳統與文化共存的精品城區。"

不僅是在經濟方面,江南地區的教育,文化水準也很高,所以這裡帶動著整個韓國社會的走向。

不輕易設點的知名品牌店,在這裡也鱗次櫛比。

江南熱切期待著,在 G20首腦會議會議期間,讓外國來賓了解江南,提升韓國富者之都-江南的國際地位與形象。

新唐人記者 李蓮庭 韓國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