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日聯合民調 彼此印象刷新低

日本《讀賣新聞》周日發表與中國官方新華社發行《瞭望東方周刊》聯合進行的調查發現,中日雙方各自的受訪者認為對方國家不可信賴的約佔八成左右。顯見在東海撞船事件引發中日外交糾紛後,雙方民間感情大幅惡化的跡象。

◎上海大霧 客貨船停航

上海市今天起大霧,清晨開始影響到上海港長江口水域,全線能見度不足1000公尺,黃浦江能見度僅50到100公尺,吳淞口外能見度小於500公尺。市內客貨船停航,國際航運正常,當地300艘進出港船舶在碼頭 和各錨地 等待。

◎廣州取消亞運免費公車地鐵

廣州市實施亞運會期間全民免費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措施後,導致各交通工具人潮擁擠,為確保亞運安全 及交通正常運行,廣州市決定從8日起取消免費搭車,改為發放交通補貼。

◎《春天》劇組:爆破師操作失誤負全責

湖南衛視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拍爆破戲導致男女主角俞灝明Selina嚴重灼傷,事隔15天,劇組6日公布事故過程,認定是「爆破師 現場操作失誤」。但兩人粉絲則對報告不滿,在論壇轟劇組先前推說設備老舊,現又說爆破師問題,賠償數字也沒具體說清楚,避重就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