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集會遊行 聲援8300萬退出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8日訊】目前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的人數,已經到達8千3百56萬6千多人,11月7日,日本東京舉行了聲援退出中共,反對迫害的集會和遊行。帶您看到我們在日本記者的採訪報導。

11月7日下午,東京都惠比壽公園舉行了集會。這次活動由NPO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日本退黨服務中心主辦。

日本民主中國陣線宣傳部長夏一凡在集會上對於退出中共的和平活動給予了高度的評價:「這是迄今為止中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自由民意的表達,這意味著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承認與接受普世價值對於自己的意義」。

東京法輪功學員吳麗麗在集會上呼籲社會各界營救在國內遭受迫害的姐姐吳曉華。

集會之後是兩個多小時的遊行。橫幅內容包括聲援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以及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遊行之後,吳麗麗在接受採訪中表示:「她們織的毛衣,筷子等,都出口到世界各個國家,包括日本。我希望大家在用這些東西的時候想到,實際上是在中國受到迫害的這些人做的。一定要伸出援手制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 張曉宇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