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意大利衛冕聯合會杯

【新唐人2010年11月8日訊】11月7日,2010年聯合會杯世界組決賽在美國的聖地亞哥落幕,結果意大利隊以3-1擊

敗美國隊成功衛冕,5年來第3次收穫冠軍獎盃。

2010年聯合會杯世界組決賽星期天(11月7日)在美國的聖地亞哥繼續進行,在此之前意大利隊以2-0領先美國隊。

美國隊首先派出奧丁(MELANIE OUDIN) 出戰意大利的斯齊亞沃尼(FRANCESCA SCHIAVONE)。19歲的美國小將頂住了巨大壓力,在和斯齊亞沃尼的比賽中完全佔據了主動,首盤比賽拿到了多達11個破發點,最後憑藉兩次破發6-3先聲奪人。進入第二盤比賽,意大利老將的狀態依然沒有明顯起色,奧丁很快就以6-1鎖定勝局,幫助主隊扳回了

一分。

隨後上場的18歲美國小將範德維格(COCO VANDEWEGHE) 在迎戰佩內塔(FLAVIA PENNETTA)的比賽中一上來就破發成功,可惜她的狀態並沒有維持多久,在隨後的比賽中出現了過多的失誤,被佩內塔以6-1橫掃首盤。

佩內塔在第二盤比賽中再接再厲,絲毫不給對手任何機會,最終以6-2拿下全場比賽的勝利,同時也幫助意大利隊在客場以3-1成功衛冕聯合會杯,這也是意大利隊5年來繼2006和2009之後第3次收穫冠軍獎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