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塹伴手禮 百年老店等你來票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8日訊】一年一度的新竹十大精緻伴手禮選拔活動,又開始了,今年已經進入第三屆。竹塹九降風的人文風情,孕育出豐富而多元的精緻文化與道地美食,帶您來到百年風城,通過票選美食的活動,瀏覽在地傳統美食。

這些都是往年票選出,在地新竹的百年老店,傳統道地的美食。

新竹市長 許明財:「新竹有非常多的美食,除了米粉貢丸之外,我們還有水蒸蛋糕,我們還有竹塹餅,還有梅乾餅,還有黑貓包等等的,透過這個選拔,讓所有市民可以品嘗到,更好更具有創意的食品。」

民眾:「我們新竹的米粉,又Q又香,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

美食商家:「冬天來夏天來,甚至颱風天下雨天,我們都是全年無休的。」

美食商家:「新竹唯一有獨天得厚的風,所以我們的米粉是由風做成的。」

新竹觀光旅遊協會總幹事 廖東山:「精選出十大精緻伴手禮,跟十五項非吃不可的小吃,那民眾可以到觀光旅遊協會的網站,進到網站裡面,自由投票。」

品嚐新竹最道地的小吃、買到最好的 “等路” 送給親朋好友,十大最佳伴手禮就等你來投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