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男面臨移民審查

【新唐人2010年11月9日訊】上週在加航飛機上戲劇化變臉的偷渡客 ,今天接受了移民評審小組的審查,看他是否必須要留在拘留所,聽證的結果是材料齊全,審查後才能被放出來。

這名華裔男子帶面具喬裝打扮成一名老年白人男子,於10月29號乘坐加航的飛機到達溫哥華,在入關前被加拿大邊境局拘捕,與此同時他提出了難民申請。他的律師Rankin說要等到所有材料都送到加拿大並被鑑定過後,他的委託人才會被釋放,大概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加拿大邊境局是通過加航得知的信息,因為加航的安全人員注意到這名乘客 雖然有一張老態龍鐘的臉,但卻有一雙年輕人的手,在用餐之後,他就在飛機的洗手間裡脫掉了自己的偽裝,變回了20出頭的摸樣。

在該男子被捕之後,他的變臉照片首先被美國有線新聞網CNN曝光,之後被各大新聞媒體播報。儘管照片上當事人的眼睛用黑條遮住了,但他的律師說這增加了他回中國的不安全因素,同時加拿大邊境局也在調查相關消息是怎麼泄露出去的。

有消息稱,這名男子是中國福建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