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猶太人領半億賠償 17人在美被控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訊】11月9號,美國檢察官指控17人冒充大屠殺中受害的猶太人,他們從非盈利機構中,領取德國政府高達4200萬美元的“賠償金”。這17人一旦定罪,可能面臨高達20年的徒刑。

假冒猶太人領取賠償金的醜聞被曝光後,發現作案的既有德國猶太人索賠委員會的六名“內鬼”僱員,也有提供假身份證件的猶太人“外賊”。

在新聞發佈會上,美國紐約南區的律師 帕瑞特•巴拉拉說,“這4200多萬美元,本應該歸大屠殺倖存者所有,而不是裝進營私舞弊的僱員的口袋。”

德國猶太人索賠委員會的總裁格雷格•施耐德表示,這是令人非常厭惡的行為,沒想到還有人打這種錢的主意。他說當索賠委員會發現欺詐後,立刻通知了聯邦調查局。一旦定罪,大多數被告將面臨高達20年的徒刑。

德國猶太人索賠委員會成立於1951年,向納粹猶太受害者提供兩種賠償。一個是一次性支付3600美元,另一個是每月支付411美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