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洗潔粉 環保又好用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0日訊】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清潔用品,常常讓人不知如何選擇。如果能夠ㄧ瓶搞定,那該多好。在苗栗,有位82歲的環保阿嬤,研究出天然無公害的洗潔粉,各種汙垢都被洗的清潔溜溜的。讓我們一塊兒去看看。

是什麼樣的洗潔粉,連螞蟻都敢吃。這個無毒的洗潔粉是一位82歲的阿嬤,從食品中找出含有天然皂素的材料,混合而成。它可是阿嬤花了幾十年工夫,才研發出來的。

環保阿嬤:「食品行找三四樣東西給我,我就拿了東西跑回家,一點點,一點點加加減減,加ㄧ種就紀錄,記錄起來是不是可以,不可以又改過方法」

阿嬤的洗潔粉,原料天然、泡沫少,洗潔力卻很強。不管是門窗、衣物、或是頑強的油污,都能刷洗乾淨。因為成份無毒,也可以拿來洗蔬菜水果。從阿嬤細細的雙手來看,這洗潔粉好用又不傷手。

民眾 余小姐:「很好用,洗的滿乾淨的。特別髒的地方就用手揉一揉,搓一搓,就會乾淨,像領子就用手搓,不用刷子都可以。」

阿嬤經常帶著自己的洗潔粉到處試驗,從鄰居家的屏風、門板,到大樓的柱子。各種汙垢都難不倒阿嬤的洗潔粉。阿嬤說,還要繼續改良配方,也希望大家多愛護地球,多用天然的東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