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陸專業人士保費 二代健保解決

民進黨黨團星期三表示,健保將大陸專業人士納入第6類,以新台幣659元納保不合理。衛生署說,大陸專業人士與第1類律師等專技人士不符,當務之急是推動二代健保,不分類別納保。

===

王建民12日回台 明年初返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華盛頓國民隊的台灣投手王建民預計12日上午回台,隨即中午與媒體進行見面會,分享他本季因肩傷而復健一整季的心路歷程。

===

台灣去年多益成績 亞洲第6

多益(TOEIC)台灣區代表週三指出,去年台灣20歲以下年齡群的多益平均分數522分,領先全球14分,不過整體平均成績539分,比全球成績落後27分,在亞洲國家中排名第6。

===

Selina左手拇指見光 粉絲誇讚

「Selina」任家萱因火燒傷住院治療,目前又有些許的進步,她原本被紗布完全包覆的雙手,前天已能露出左手大拇指,還用拇指對去探望她的好姊妹「Hebe」田馥甄,比出「讚」的手勢,讓Hebe好開心,衷心為Selina祈福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