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談婚姻 看見蛻變李心潔

【新唐人2010年11月11日訊】今年二月,金馬影后李心潔與相戀七年的導演彭順結婚,星期三李心潔來臺宣傳以一封封信件,集結而成的新書,要跟所有粉絲分享婚姻路上的點滴心情。

OS:目前已經是彭順導演太太的金馬影后李心潔,大方和粉絲分享婚姻。

金馬影后 李心潔:「我們在一起八年才結婚,是因為他等我長大吧。因為我覺得自己畢竟還是蠻孩子氣的,我很謝謝他一直帶領我成長,等到有一天我真的長大了,我覺得是時候了,我自己做好心理準備了,跟他說我們可以去做這件事情了。」

OS:李心潔說,因為愛自由、愛冒險的個性,讓她決定在婚前,展開一趟一個人、33天的印度心靈之旅。

金馬影后 李心潔:「我要豁出去了,然後就在那個沙漠上就狂奔了一下,然後那個感覺特別好,就覺得自己好像真正回歸到人類最原始的本性,跟這個天、跟這個沙漠、跟這個地是結合的,我覺得那一刻心靈上就覺得特別自由。」

OS:7年前,李心潔因拍片與導演彭順熱戀,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之際曾獨自照顧彭順女兒長達3年,一度被被港媒拍到,傳言李心潔「未婚生女」。

金馬影后 李心潔:「我從五年前就開始照顧我女兒了,就把她帶在身邊,那個時候的確是,突然當媽媽,這個轉變帶給我很大的不適應。可是現在回頭來看,覺得我女兒是上天送給我一份非常好的一個禮物。」

OS:幸福的新娘,美麗的媽媽,李心潔將所見所思,以一封封信件,寄給未來的自己,以及所有愛她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曾奕豪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