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前議員籲認清中共邪教

【新唐人2010年11月11日訊】共產主義鼻祖馬克思奉行撒旦魔教的歷史真相最近被媒體曝光。香港前立法局議員、宗教界人士馮智活牧師表示,共產黨本身就具備很多邪教的特點,希望大陸民眾能夠認清共產黨和馬克思的真面目,退出中共邪教組織。

連日來,香港大紀元時報先後全文轉載了阿波羅網的三篇文章,對馬克思的魔性人生及他開創共產邪教的底蘊作了徹底曝光。文章披露了馬克思從基督徒淪為撒旦教信徒,充滿了對神和人類的仇恨,並詛咒全人類下地獄。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看完文章後,對馬克思成魔表示毫不驚訝。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馬克思主義等似乎不計較手段,甚至不擇手段以達到目的,這個不是一個宗教或者一個有道德思想的人應有的表現。如果他是接觸到一些邪教的組織,都有這個可能性的。」

中共將馬克思奉為神明,而共產主義也延續了馬克思主義的特點,馮智活認為,其實共產黨本身便具有邪教的特點。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有邪教的一些現象、一些的表徵。譬如種族的仇恨、階級的仇恨,似乎是通過革命、通過鬥爭才可以的,不可以有其他解決方法,這個是很不人性的所為。

馮智活牧師認為這些歷史文獻的曝光,會幫助很多中國人清醒過來,認清中共並退出中共。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我相信認識(共產黨)真面目的人是越來越多,這個主義已經是沒有人要的,沒人相信有任何甚麼價值。」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