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宣布請假 全力拼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1日訊】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在今天(11日)上午在一級主管會議上宣布即日起請假,全力投入選戰,他向市府同仁承諾,15天後會看見他重新回到市府團隊,展現打贏選仗的決心。

台中市長 胡志強:

「十五天後,我要肩負更新更大的使命,回到團隊之中,屆時我們也會共同面臨全新的任務與全新的挑戰。」

在主管會議上宣讀公開信,胡志強正式宣布請假投入選戰。隨即在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陪同下,在傳統市場掃街拜票。雖然國民黨在台中有執政優勢,不過秘書長金溥聰仍然不敢鬆懈。

國民黨秘書長 金溥聰:

「中都選情我們大家一定要戒慎恐懼,因為選舉從過去到現在大家都知道,越是謹慎,越是戒慎恐懼獲勝的機率就越高,所以我們要確保我們勝利,就是要更加謹 慎,好不好,謝謝。」

台中選舉委員會將在13日舉辦政見發表會,但民進黨蘇嘉全質疑市選委會不公正,也質疑胡志強不接受公開辯論。

大台中市長候選人 蘇嘉全:

「我們覺得中市選委會好像罔顧法律的規定,都沒有來作通知結果,根本沒有盡到選委會的責任,而且還有違法之虞,選委會是個非常不公平的選委會。」

台中市長 胡志強:

「我的總部要我參加我就參加(辯論),今天禮拜四啊,我大概到禮拜五,我才會知道禮拜六做什麼事。」

台中市選委會回應,由於候選人都沒有主動向選委會提出辯論要求,因此13日的政見發表會,每位候選人各有20分鐘發表時間,並在台中縣市有線頻道播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