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11月12日訊】

1.受懷疑車輛沒有涉案

今天約克區警方宣佈,週三公布的萬錦入室搶劫案的被懷疑車輛沒有涉案,這輛銀灰色 Acura的車主已經和警方聯繫過,警方排除了他是嫌疑人的可能性。警方目前正在案發地點的周圍收集各種證據,包括血液,DNA證據,手印等。在本週一晚,三名持槍歹徒闖入了萬錦市的一處民宅搶劫,造成亞裔女戶主死亡,男戶主受傷。

2.華社週末兩場籌款餐會

以服務台灣社區老人為主的多倫多福爾摩莎長青學苑,本週六13號下午將在臺北經文處文化中心舉行第三次籌款餐會以支持學校的運作。長青學苑9年來為華裔老人提供各類興趣班和活動,受到聯邦耆老國務部長的讚揚。(查詢電話:416- 497-3331)福爾摩莎長青學苑行政總監洪秋月“我們跟老人收的只是一點點(學費)而已,所以很需要大家的支持。”另外,燃動青年Across U-hub本週日14號將舉行“燃動同行兩代心”籌款餐會,呼籲家長與子女兩代同心,同行成長路,培育正確的人生價值觀。他們的餐會將在康山市的Le Parc宴會廳舉行。(查詢電話:905-944-1944)

3.麥克琳雜誌加大學排行榜出爐

麥克琳(Maclean's)雜誌2010加拿大大學排名榜日前出爐了。麥基爾大學的醫學院依然是名列榜首,而多倫多大學則是排在法學院的第一名。綜合排名方面,前12所大學依次是西蒙菲沙大 學(Simon Fraser)、維多利亞大學(Victoria )、滑鐵盧大學(Waterloo)、貴湖大學(Guelph)、紐芬蘭紀念大學(Memorial)、新布倫斯維克大學(New Brunswick)、卡爾頓大學(Carleton)、溫莎大學(Windsor)、裡賈納大學(Regina)、約克大學(York)、康考迪亞大學 (Concordia)和魁北克大學蒙特利爾分校(UQAM)。其中卡爾頓大學與溫莎大學並列第七,瑞賈納大學和約克大學並列排在第九。排行主要參考的是 大學的學生質素、教師資源、財政資源、學生資源、圖書資源和學術聲譽等因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