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趙連海被判刑 結石寶寶醫療仍無期

【新唐人2010年11月12日訊】一直為結石寶寶們爭取權益的趙連海,去年11月13號被以「尋釁滋事」罪名羈押,北京大興法院在10號宣判趙連海2年半刑期。中共當局的作法遭到各界的指責。而結石寶寶發育遲緩、腎臟仍有結石,以及醫療費用成為家庭經濟重大負擔等問題,沒有相關部門為他們解決。

據了解,10號當天北京氣溫不到5度,趙連海不到6歲的兒子小鵬潤舉著「爸爸回家」的紙牌站在法院門口等候。他告訴媒體,他「想爸爸」。他「一年沒出去玩,公園、兒童樂園都忘記甚麼樣了。」

趙連海的妻子李雪梅告訴記者,她的壓力非常大,除了家裏的經濟之外,一個人帶著2個孩子也非常辛苦。對趙連海在被關押了1年之後被判刑2年半,對她來說是一個讓人難以接受的結果。但是她堅強的表示,丈夫做的事情沒有錯。

李雪梅:「我們所有的證人、證言都被推翻,而且駁回我們證人出庭做證的權力,真的很無奈接受這個判決,我們只是為了孩子的健康,我們沒有錯,做為父母。非要定上罪我們也沒有辦法,而且趙連海當庭也表示要無限期的絕食,這是我們現在最擔心的。我一直都會支持他。」

江蘇結石寶寶家長洪先生對於趙連海被判刑他並不感到驚訝。

洪先生:「因為政府對於結石寶寶的迫害,應該說從來就沒有停止過,是多方面的。從結石寶寶組織成立開始,政府就封網站、查郵箱,或在網路上封堵。對於參與結石寶寶(組織)的家長政府都給了很多的監控。」

當天,來自江蘇的結石寶寶家長相先生陪同家屬進入法庭。他表示,趙連海為了孩子未來的健康走上維權之路,協助了許多受害的結石寶寶家長,一路走來非常艱辛、曲折,受到許多不公平的待遇,因此,他聽到判決時非常憤怒。

相先生:「趙連海當時聽到結果以後把看守所的衣服脫下來扔向法官表示不服。對於這個結果我們結石寶寶家長都是感到非常的氣憤,甚至是憤怒。因為他被抓我們這些結石寶寶家長家庭感到非常無助,無可奈何的那種感覺。但是,有一點,我們不會放棄的。」

相先生表示他的孩子比一般同齡還子矮小。還有一些家庭因為結石寶寶病情嚴重,欠下龐大的債務。

相先生:「我知道周雄的近況非常淒慘,他們家的孩子現在腎已經萎縮了一個,還有一個腎現在嚴重積水,孩子迫切需要治療,已經欠了幾萬元的債呀。而到現在沒有相關的部門為他們解決這個事情。」

李雪梅也說,她的孩子經常肚子疼,情況嚴重時帶到醫院做詳細檢查,但是查不出原因。

李雪梅:「現在我家孩子將近六歲了,但是體重才三十斤,因為這幾年就體重就沒怎麼增加,身材和那個體重都是肯定不達標的。不過,現在感覺檢查醫院也不會跟你說實話,所以說這種檢查結果是沒有用的。」

辯護律師李方平表示,趙連海被判刑,李雪梅帶著孩子沒法外出工作,中共當局維穩政策之下,不讓她們申請低保,經濟來源一直靠著親友幫忙維持,孩子的健康狀況一直令人擔心。

律師李方平:「到醫院去檢查,一聽是檢查腎而且是毒奶粉造成的,一般都不告知個果,所以說他就沒有得到真正醫學方面的科學的結論。這麼一個家庭的話就是窮途末路,希望外界能夠關注,能夠有一些人道主義的關注的話那就更好,使他們這個家庭能夠度過這一條危機。」

中共衛生部在2008年9月11號正式宣佈三鹿等牌子的奶粉被查出含有三聚氰胺,導致大陸30萬嬰兒患腎結石等泌尿系統病症,有超過5萬兒童需入院治療。

新唐人記者梁欣、周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