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農賣菜掙藥費 遭城管打引發眾怒

【新唐人2010年11月13日訊】中國河南中牟縣老農民張會全,近日趕著毛驢車,走了8個小時到鄭州賣菜,結果在菜市場門口被一名城管連扇了幾個耳光,事件經當地媒體曝光後引發眾怒,城管部門起先否認有人員涉案,後來又改口稱已經懲處相關人員。

76歲菜農張會全和老伴趕著毛驢車走了8個小時到鄭州賣菜,為他們癱瘓在床的兒子掙醫藥費,9號上午7點多,當他們來到菜市場附近時,突然來了輛城管的執法車,下來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不但摔毛驢車上的菜,還連扇老人幾個耳光。

事件經媒體報導後,該轄區的未來路辦事處卻堅稱,當時,所有人員和車輛都沒有上路。不過,張會全的老伴卻可以一眼認出當時那輛執法車。

據知情者透露,金水區未來路辦事處目前仍然否認城管打人,但在11號晚上卻發通報稱,已辭退一名涉案人。

知情者:「現在未來路辦事處說的是,他門下屬的物業公司和賣菜的老人發生糾紛,作案當事人其中一個人已經辭退了」

記者:「那麼如果他沒打人的話,為甚麼無緣無故的把員工辭退呢?」

知情者:「那是呀!那現在政府他們就這樣說的嘛」對此,記者打通未來路辦事處電話詢問,接電話的人員以不知道做回應。河南鄭州維權人士於國褔,最近接到這2位老人的哭訴,他希望海外媒體多關注中國人權狀況。

河南鄭州維權人士於國褔:「這個老婆婆呀,傷心的投訴給我,我希望你們在國外媒體進行呼籲一下,我們在大陸啊,這老百姓現在就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新唐人記者常春、鄭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