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四只典藏包 巴黎空運來臺展出

【新唐人2010年11月13日訊】您會用甚麼方式來紀念「一百」這個數字呢?知名精品品牌業者,選擇用「書籍」的方式來記錄,並且特別從巴黎空運四只私人典藏行李箱來臺,每一只背後,都有它獨特的歷史故事,帶您一起去看看。

簡約紅色,繁複花紋,手感皮革,四款不同大小的私人典藏行李箱,從巴黎遠道而來,每一個都有它獨特的歷史故事。

知名精品品牌策展人傑洛德:「大家可以看到這只箱子裡另有玄機,這是設計給女士用的,所以裡面有一個裝有束帶的籃子,是用來裝帽子的,因為在那個年代,帽子是很講究的,佩帶許多花飾及羽毛等飾品,所以需要加以保護。」

這一款在1906年生產的行李箱,不僅為女性貼心設計,外觀經典的印花圖案,也持續沿用到現在。另一款行李箱,配合喜歡文學創作的使用者,增加了可拆式的簡易書桌,另一邊,有著不同大小的抽屜,也暗藏玄機。

知名精品品牌策展人傑洛德:「這是個多重組合的箱子,通常只有從上到下的抽屜,或全部都是用來裝鞋子的盒子,我可以讓你們瞧瞧,所以這是裝一雙女子鞋子用的。」

麻繩揹帶的紅色帆布行李箱,是攝影師專門訂做,企圖將二次世界大戰的影像,都保存在箱子裡;幾何色形的銀色梳妝用具,這是在1910到1920年,最受音樂家喜愛的牛皮梳妝箱。

知名精品品牌策展人傑洛德:「訂製這種特殊盥洗用品箱,給著名的音樂家使用,是公司很重要的一門生意,譬如給男音樂家使用的,有一款較小型的箱子,就命名為帕德諾夫斯基。」

除了有典藏包展示,知名精品品牌也選擇用書籍,來記錄這一百年來的經典,讓喜愛品牌的民眾,了解百年來不變的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