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墨爾本希望合唱團

【新唐人2010年11月13日訊】無家可歸的弱勢群體從歌聲中找回自信

【澳洲廣角】(349) 墨爾本希望合唱團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凌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今天首先帶給你的是用歌聲唱出自信的墨爾本希望合唱團,然後去看看在悉尼舉辦的第65屆南太平洋地區體育舞蹈錦標賽,最後呢,要介紹給您的是如何在澳洲買房子,如果您打算移民澳洲,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節目,相信一定會對您有所幫助。

從古至今,人們一直認為音樂不僅是一門藝術,它亦有促進身心健康的的功效。這一點在墨爾本的希望合唱團得到了充分的體現。這是由一群流落在墨爾本街頭,無家可歸的弱勢群體組成的一個合唱團。他們在澳州著名歌唱家Jonathon Welch博士的帶領下,從歌聲中找回了自信,並獲得社會的高度認可。讓我們去墨爾本市中心的聯邦廣場,參加他們在那裏的一次聚會。

舞蹈帶給人們的是一種美的享受,而體育呈現出來的則是極強的競技性。能將這兩者的特性完美融合、競艷展現的當屬體育舞蹈。有著將近80年歷史的澳大利亞舞蹈教師聯邦協會舉辦的南太平洋體育舞蹈錦標賽,吸引了400多對選手參加。是什麼樣的魅力能讓體育舞蹈受到如此的推崇?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感受一下體育舞蹈的魅力。

對於生活在海外的中國人來說,買房子顯然是他們最重要的消費。那麼,澳洲的房子是什麼樣的?跟中國的房子有什麼區別呢?看了下面的這個節目,您就有個概念了。

各位觀眾朋友,今天的澳洲廣角就到這裡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