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完結篇倫敦首映 影迷追捧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3日訊】電影「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PART1」星期四在倫敦帝國電影院賴斯特廣場,舉辦全球首映禮,各大主演悉數亮相。這部影片受到了影迷的狂熱追捧,預計票房將十分樂觀。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定於11月19日全球同步上映,此次在倫敦的首映禮,吸引了數千名「哈迷」的圍觀。儘管天氣惡劣,影迷們仍早早的來到了影院,還有的帶著帳篷露宿了兩夜,只為先睹為快。

在粉絲的尖叫聲中,十年不變的鐵三角三人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艾瑪華特森(Emma Watson)和魯伯葛林特(Rupert Grint)來到首映式。

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的作者羅琳也出席了首映式,她在接受採訪時說:「這是我非常喜歡的電影,今晚令人激動。我只是在電影完成時看過一遍,所以想再次看到它。」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是該系列電影的完結篇,起初,該片只是一部電影,但是考慮到小說的篇幅和在電影中原汁原味呈現小說內容的要求,製片人決定把這部電影拆成上下部拍攝。這這一集電影中,哈利‧波特接近了命運賦予他的任務─從他進入霍格華茲起就開始準備的任務:與佛地魔展開終極決戰,這部影片票房預計將非常可觀 ,先前六集的票房高達54億美元,創下影史紀錄。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