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悉尼藝術博覽會圓滿落幕

【新唐人2010年11月14日訊】為期三天的悉尼藝術博覽會在11月14日圓滿結束,這是澳大利亞最大的年度藝術展之一,也是全球性活動品牌“買得起藝術節” (Affordable Art Fair)的一部分,該品牌活動分別在倫敦,巴黎,米蘭,阿姆斯特丹等世界各大都市舉行,來自紐約的真善忍畫展也出現在本次的博覽會上,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買得起藝術節” 是一個以發掘青年藝術家為目地的全球性活動品牌,從2003年開始,悉尼藝術博覽會成為了該品牌的一個組成部分,據主辦者介紹,今年的博覽會集中了800多位藝術家的作品。

博覽會總監梅格(Meg Gold—Director of Art Sydney):“有些是個人參與,有些是代表畫廊,大家聚集一堂。這是悉尼唯一可以在畫廊之外買到藝術作品的地方。”

明碼標價的作品包括雕塑、攝影以及中西方的各類繪畫藝術。

莫爾珀斯(Gabby Malpas)是一位來自新西蘭的華人。

水墨畫畫家莫爾珀斯(Gabby Malpas):“我的創作是表現快樂,用水與顏料在紙上作畫,非常接近中國式的畫法。”

博覽會上展出的很多屬於現代派的抽像藝術,但也有一些寫實作品,來自紐約的真善忍畫展就是其中一例。

真善忍畫展展位負責人樊家忠博士:“任何一個參觀者看了我們的畫都會感覺非常特別,因為它表現出來的是人內在的寧靜,一種祥和、一種善良的內涵。”

獨特的藝術創作作品成為了藝術愛好者的投資選擇,據統計,每年都會有至少15000位購買者光顧藝術節,而今年的人數應該超過往年。

這是新唐人記者盧弼、橫沙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