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不吸煙做自己 阿嬤來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6日訊】近年來青少年的吸煙率持續居高,衛生署今天(16號)特別請到了周杰倫跟他的阿嬤拍攝公益廣告,希望藉由廣告,力挺青年學子們「不吸煙,做自己」。

首次拍攝公益廣告的阿嬤在影片中非常活潑,周杰倫對於阿嬤的表現非常感動。

藝人 周杰倫:「我覺得參與這次這個廣告演出,她自己也很開心,反正可以影響到現在的年輕人,她最自然的就是那個笑容,她那個笑容其實老實講,就是我要去演一個笑容我都覺得很難,她本身就是一個很開心的人,樂天派這樣!我覺得這廣告非常適合她。」

周杰倫用好朋友方文山的轉變,來勸導年輕朋友們不要吸煙。

藝人 周杰倫:「現在年輕朋友就是有的滿喜歡抽菸的,就像方文山這位搭檔也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自從他去健康檢查之後他就比較少抽了,因為這本來就是一件對身體非常不好,對你的朋友不好,那我覺得盡量可以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由周杰倫首度主演,即將在明年上映的好萊塢電影【青蜂俠】,在美國秘密試映後,傳出高達93%的觀眾給予好評,讓周杰倫很開心。

藝人 周杰倫:「感覺真的快飛起來了,覺得很開心,語言不通還可以受到大家的好評,我覺得很開心,希望這一次去宣傳,那我覺得希望可以看到他們很真實的反應,坐在戲院感受他們的反應。」

這支廣告未來也將在四千多所校園以及電視台託播,希望藉由廣告能夠改善青少年的吸煙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