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偕未婚妻 接受電視採訪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7日訊】來看到今天國際間,大家都在矚目的消息,就是英國威廉王子,與未婚妻要結婚了。而剛剛公佈訂婚消息的英威廉王子和未婚妻 凱特‧米道頓也第一次共同接受了電視採訪。在採訪中,兩人談到了他們從相識到訂婚的經過,以及他們對未來的憧憬。

在談到求婚的過程時,米德爾頓表示她並沒有心理準備,她用“非常浪漫”來形容王子的求婚。

英國王子 威廉:「我們談到結婚已經有些時候了,所以這並不算什麼特別大的驚奇。」

威廉王子未婚妻 凱特‧米德爾頓:「當時我們和朋友在一起,也許我有那麼一點感覺,但是,他對我求婚時,我還是驚呆了。」

米德爾頓談到皇室家族的成員對她都很和善。威廉王子則說,他和整個米德爾頓家庭的關係很好,他希望未婚妻也能感到她已經是皇室家庭中的一員。

威廉王子的母親,已故王妃戴安娜也成為採訪中的焦點話題之一。威廉王子求婚所用的正是他母親在與查理斯王子訂婚後曾戴過的戒指。

英國王子 威廉:「這是母親曾戴過的訂婚戒指。我決定用它來求婚,是因為母親無法和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了,所以我希望用這樣的方式讓她和我們在一起。」

威廉王子未婚妻 凱特‧米德爾頓:「我很希望能與戴安娜王妃有一面之緣,在今天她仍然是具有感召力的女性。」

關於如何面對媒體的問題,威廉王子表達了他對未婚妻的袒護。王子說,他在求婚前給了女友很長的時間去瞭解皇室家庭的生活,以讓她能夠更好的融入新的環境。

兩位28歲的年輕人將於明年春季或夏季結婚。他們說對生兒育女的問題還未計畫,不過他們對未來充滿憧憬。

新唐人記者 于淼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