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愛情長跑多年 終成眷屬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7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凱特‧米道頓訂婚消息曝光後,紐約曼哈頓的珠寶公司電話接不停,很多人都指名要凱特訂婚戒指的款式。這一對新人相戀近十年,期間也一度短暫分開;英國王室傳出大喜之事,更吸引了各界對倆人相戀過程的好奇。

威廉王子的戀愛經歷一直是英國傳媒追訪的話題。除了因為他是第二順位王儲繼承人,威廉遺傳自母親黛安娜王妃的俊逸臉龐,使他成為英國少女眼中的萬人迷。

王子的未婚妻凱特‧密道頓是他就讀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的同學,凱特出身平凡的中產階層家庭,父母靠經營兒童商品生意致富。凱特排行老大,有一個弟弟一個妹妹。好友形容凱特是一個笑咪咪、樂觀又好動的女孩。她擅長網球、游泳、跑步、數學和理科。與熱愛網球、游泳與馬術的威廉王子一拍即合。

2004年3月,兩人共遊瑞士滑雪的照片被媒體報導後,王室沒有否認,讓兩人戀情正式曝光,成為英國媒體的關注焦點。但隨之而來的壓力,小倆口一度在07年4月短暫分手。當時媒體引述王室友人的說法,認為威廉王子目睹父母婚姻破裂,造成陰影,不想太早踏入婚姻;也有一說是王儲查爾斯認為,如果威廉沒打算短期內與凱特結婚,便不應該讓凱特等下去。

不過,分手後的威廉王子仍然心繫佳人,重新復合後感情篤定的兩人決定攜手共度此生。凱特密道頓將成為英國350年來,第一位與未來英國國王結婚的平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