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限」最新科技產品現身紐約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7日訊】您能想像拿手機來當電視遙控器,並且在看電視新聞時,還能同時獲得多種語言即時翻譯是什麼樣的感受嗎?最近許多這類的新技術產品出現在紐約「超越聲限」的展台上。帶您去看看。

AT&T研究部門負責人吉爾伯特(Mazin Gilbert)對所展示的新技術(「超越聲限」)(Beyond the Power of Voice)介紹說:「不論用語言、文字還是手勢,都是為了讓人們能夠更加自然地和電子產品互動,使你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獲得你想要的訊息。我們所談及的「未來技術」中有這樣一層含義。」

另外一項具有潛力的新發明是音控社交電視(speech enabled social tv)。該發明把電視和推特網站(twitter)合併在一起,可以找到和當前節目相關的推特文章,並能即時瞭解到其他觀眾對該節目的看法。

ABI研發公司副總裁博登(KEVIN BURDEN)表示,他相信最新語音技術的應用會取得越來越廣的影響力,一旦人們習慣了,就很難再回到傳統的技術。

新唐人記者 于淼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