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舉辦長島市商品博覽交易會

【新唐人2010年11月18日訊】由長島商業發展中心主辦的一年一度的商品博覽交易會11月17日上午在皇后區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的Terrace on the Park舉行,活動吸引了上千的商家與買主前來諮詢。請看詳細報導

交易會上來自紐約地區的100多家商家和機構參展,包括政府部門、非營利機構、食品生產商、金融機構、保險機構以及電腦軟體設計公司等。其中參展的華裔商家由華商會出面召集。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這一次先邀請四、五家華人機構和商家前來探路。

“明年我將會拿下一個房間,然後每一個攤位佈滿我們華人的商家,最主要的原因是要讓他們明白華人不止是做餐館做洗籠,我們其實有很多行業都是很好的行業。”

首次參展的頂峰能源公司副總裁簡禾謙說,很多人對公司感興趣,他也希望來的人有所收穫。

“很多人拿了我們公司的資料,那麼他們回去以後看來就會回來打電話。”

來自法拉盛的史帝文傳呼公司帶來了最新的4G無限上網設備。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