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票拚體力 選將養生有一套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8日訊】距離投票日進入倒數9天,選將們早出晚歸勤拜票,高雄市長陳菊18日清晨6點鐘就到澄清湖向早起運動的民眾請安,黃昭順是7點鐘前往楠梓工業區拜票,至於縣長楊秋興的行程也是一路排到晚上,三位候選人精力充沛,原來是各有養生的秘方。

大批的市議員簇擁陪同,高雄市長陳菊18日一大早就出現在澄清湖的門口,熱情的拜票問候,腳上穿著高雄在地品牌,特別推出的花媽鞋,讓陳菊健步如飛。

高雄市長 陳菊:

「健步如飛,突然覺得很輕盈,我每天早上就是喝一杯檸檬原汁。」

保持體質弱鹼,是陳菊養身的秘方。

至於國民黨籍的選將黃昭順,則是把一天需要的五蔬果,從一早就準備好。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黃昭順:

「纖維啦,就這樣啊,很簡單啦,再簡單不過了沒什麼,但是天生麗質難自棄,沒辦法,所以我很健康。」

濃稠的自製果汁,看得出來裡頭有滿滿的纖維營養素,再加上持續的運動,黃昭順不但活力滿點,也保持體態輕盈。

至於另一位戰將楊秋興,和2位對手比起來,真的比較不會顧自己,雖然夫人天天幫他準備中藥養生湯,縣長卻不是忘了帶,就是忙到忘了喝。

高雄縣長 楊秋興:

「有時候在遊行也不敢喝太多水,喝太多水的話,遊行三個小時,不能上洗手間啊,但是還好啦,我是土雞啊,我這個跑山雞不像肉雞那樣,挺的住,挺的住。」

還好精壯的跑山雞,一瓶雞精下肚,又充滿源源不絕的巨人活力。

距離投票日進入倒數,雖然有私房的養生祕訣護體,更令人驚訝的,還是選將們全神貫注不知累的意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