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失格事件 CNN等國際媒體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8日訊】中華代表團女子跆拳道選手楊淑君在廣州亞運比賽中被判失格的事件,引發台灣民眾強烈不滿,而幾個國際媒體CNN等也以大篇幅報導這起爭議事件。其實,台灣跆拳道選手在國際賽場遭到不公平對待,並不是第一次。

中華跆拳道女將楊淑君在亞運賽場上,以電子襪不合規定被判定失格,在台灣引發軒然大波,也引起國際媒體關注。

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英國BBC和路透社都報導了這則消息。

跆拳道項目是台灣參與各項國際賽事的奪金重點,但也多次遭到不公平對待。

還記得去年香港東亞運男子72公斤級決賽嗎?中華隊曾敬翔遭到南韓宋智勳正拳擊中頸部而無法再賽,行政院政務委員曾志朗當場發飆,但抗議無效,曾敬翔只拿到銀牌。

為了避免裁判的人為干擾,採用電子護具就是改善方法之一,只是想不到連電子護具 都可以拿來做文章。楊淑君在亞運比賽被判失格,各種陰謀論出籠。但無論如何,選手們努力的成果無法在賽場上發揮,是再多批評責難也無法彌補的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