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選民聯盟增新理事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訊】紐約華裔選民聯盟(Chinese-American Voters Federation), 今天(11月18日)在紐約中華公所舉行記者會,宣佈喜收新理事加入團隊,並總結了美國中期選舉中,華裔選民的投票情況,請看報導。

華裔選民聯盟新理事長黃綺雲在總結會上表示,今年美國中期選舉中華人投票率比主流的投票率高,特別是年輕人的投票率在增多,並計劃明年與選舉局合作到學校推廣選民教育。

會上黃綺雲宣佈,歡迎新理事華裔退伍軍人會鄧遐勳主席的加入,華裔選民聯盟的創辦人陳玉駒也當場捐款一千美元支票給華裔選民聯盟作爲活動基金,希望更多的人關注和支持。

中華公所主席伍勸碩等華裔選民聯盟理事為了給華人提供各種選民資訊和服務,也紛紛發言提出各種好的建議。

捐助華裔選民聯盟Chinese-American Voters Federation:

地址:紐約中華公所地址

紐約華埠勿街六十二號

(62 Mott Street New York, NY 10013.)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