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選戰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9日訊】新聞焦點轉回台灣,關心五都選舉。選戰進入倒數第八天,各候選人都卯足了勁,全力衝刺,帶您瀏覽今天五都選情的最新消息。

為父輔選 楊絢茵代攻年輕票

高雄市長選舉進入最後衝刺,候選人忙著拜票掃街,子女也忙固票。無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的女兒楊絢茵星期五發表「炫音政見牆」,鎖定網路族群,為楊秋興爭取年輕選票。

====

藍最後搶攻 府院黨總動員

5都選舉倒數,國民黨在選前的超級週末配合黨慶,將辦大型造勢活動,週日還將在台北市舉行大遊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等府院黨高層將全面總動員,狂掃5都造勢催票。

====

陳菊成立抓鬼大隊配置先進儀器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總部週五上午成立反賄選抓鬼大隊,將動員人力在高市各行政區、高縣各鄉鎮部署,並配置先進的偵蒐儀器。 

====

選戰倒數 朱立倫夫婦分進合擊

選戰倒數計時,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夫婦週五分進合擊,朱立倫上午在淡水、五股與八里車隊掃街,朱立倫妻子高婉倩走進板橋傳統市場拜票,希望達到最大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