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飛機在安省墜毀 3人遇難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訊】昨天傍晚,一架Seneca學院航空教練飛機,在多倫多東北方向墜毀,造成兩名學生和一名飛行教官死亡。飛機墜毀的原因目前正在調查之中。

這架單引擎四座BEECH33型飛機,裝載著一名Seneca學院的飛行教官,兩名學生,從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的雷達屏幕上消失後,晚上七點左右,搜索的直升機在皮克林以北,407公路附近發現了飛機的殘骸。救護人員確認,飛機上三個人全部喪生。

Seneca學院的師生很震驚。

Seneca飛行學院學生安麗卡佔姆斯德:“這很恐怖,令人震驚,我不想說這是一場事故,我們有一天也會上天,這很令人沮喪。”

這架飛機是Seneca學院航空課程的教練機。週五,Seneca學院降半旗對遇難者表示哀悼。

Seneca 學院院長大衛·安吉:“我們為這3名 Seneca學院的成員默哀,失去他們是學院的巨大損失,我們向他們的家庭哀悼,也向學院的所有成員表達支持。”

據悉,當時飛機降落的時候,引擎沒有關閉,機翼向上,速度不低,調查人員猜測當時駕駛員對迫降並沒有作好準備。

據警察的描述,死者為兩男一女,其中兩名學生分別是20歲的聖西亞·珊和羅伊·克里普斯 飛行教官則是26歲的安思瑞拉·尤素範尼,他原本計劃在下個月結婚。

這是多倫多在10天內發生的第三起小型飛機失事事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