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看急症時間多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訊】一項新的調查表明,加拿大人看急症的時間要比其他10個發達國家的人多,因為在週末和晚上,一般都是醫生休息,診所關門。

根據加拿大健康局與國際團體聯手進行的這項調查,加拿大在過去兩年中,到醫院看過急診的人,將近一半完全可以在一般的診所裡看病,只是當時診所都關門了。

醫生:“他們看急診因為那是唯一開門的地方,病人覺得需要治療,而急診基本是當時唯一可以去的地方。”

相反,在德國,只有四分之一的受訪者因診所關門而去醫院看急診。

另外,有急病的人能否在當天或第二天就預約到醫生,加拿大人也排在發達國家的最後。

總體而言,研究發現,加拿大人對醫療質量都有信心,但治療和護理是否及時,則不盡人意。

這項調查是今年春天做的,調查機構在11個國家,隨機選擇了兩萬人,根據他們對100個問題的回答而得出的結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