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週年慶 呼籲推動高道德標準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訊】很多人都感覺到現在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社會亂象紛呈,然而,世界上總有一些人默默付出愛心、關懷社會。這次在鳳山扶輪社成立五十週年的慶祝會上,社長也期勉更多國際性組織,一同為推動高道德標準盡一分心力。請看下面的報導。

扶輪社熱心公益,遍佈國際,這次在鳳山扶輪社成立五十週年的慶祝會上,有遠從日本來臺的姊妹社友共襄盛舉。

鳳山扶輪社社長許穎都:「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來行善世界,對社會作一些付出,常常在說能付出是幸福的。」

鳳山扶輪社顧問李金水:「花一點錢服務社會,沒有甚麼,去找歡喜的心。」

「打造社區,連結世界」是扶輪社2010年的口號,不僅規劃各項社區關懷活動,也強調要表揚高道德職業標準,許穎都認為,作為一個社員,也要提升自己的職業道德。

鳳山扶輪社社長許穎都:「像我們這樣的國際性組織,願意來推動高道德職業標準的話,就會起一個蝴蝶共伴效應,就會有很多人來繼續做這件事情,那我們有這樣的環境,讓我們可以在國際扶輪之間,我們可以互相合作,可以來這樣推動的話,應該對社會上跟世界上會有很好的幫助。」

這次獲選為符合高道德職業標準的兩個受獎組織,也在慶祝會中接受表揚。

興達發電廠廠長陸仲才:「我們台灣電力公司興達發電廠,今後一定會善盡社會責任,希望能夠對國家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

永安兒童之家董事長陳廖梅芳:「我今天榮幸得到這個獎,我的責任更重了,我要好好的以我有生之年,來照顧這些小朋友。」

為挽救頹喪的社會風氣,扶輪社的成員們鼓勵大家身體力行,善盡社會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許美惠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