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台灣大專聯合校友會召開年會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165) 一向致力於聯繫會員情誼、成為臺美鄉親懷鄉思鄉互動平臺的「南加州台灣大專聯合校友會(CAAT)」13日於亞 凱迪亞社區中心舉行第17屆年會暨2011年新舊會長交接典禮,近300人參加。

請看美國洛杉磯亞凱迪亞市報導

卸任會長方仁楠說明該會自1993年創會17年來,宗旨在於服務校友,聯絡僑社,融入主流。南加州台灣大專聯合校友會卸任會長方仁楠:「聯絡僑社,進入主流社會,然後能夠關心台灣,回餽故鄉。」方仁楠亦表示在這二年任內更透過社區活動的參與和互動,在海外推廣台灣傅統文化。

新任會長李建一表示希望能為社區貢獻服務。南加州台灣大專聯合校友會新任會長李健一:「我們能夠多辦活動,利用我們這個校友會裡面的資源,像很多人才啊,我們會裡有很多人才啊,像醫生啊,好多科技人才啊,我們能夠多辦一點活動」。那個

當晚有豐盛的晚餐及多元精彩節目,宇清藝術工作坊扇子舞 、洛杉磯小天使真善美歌劇、台灣民族舞、交際舞、鋼琴演奏、金曲欣賞、精美禮物抽獎活動等等。

新唐人記者吳學剛、夏小荷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