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觀光 使您更美麗更年輕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165) 韓國高超的醫療水平以及相對低廉的價格,滿足了越來越多外國遊客的需求。韓國大邱的毛髮移植技術更是世界領先,希望今天的報導能有助於提高您的生活品質。

擔心安全問題以及過多的醫療費用,使很多人對醫院望而卻步。

近來,越來越多的外國遊客為得到本國所不具備的高品質及快捷的醫療服務,而選擇海外醫療觀光。

但要決定在自己身上開刀動手術,最關鍵的是醫生能否值得信賴。

最近,韓國也參與到國際醫療旅遊業中來。韓國的醫療技術與技術設備,受到周邊國家遊客們的特別關註。

雖然韓國在醫療觀光領域較其他亞洲國家起步晚,但其優良的技術深受外國患者們的歡迎。

Hyeong il Kim, 大邱市醫療產業科長;“眾所周知,韓國的醫療水平已經和美國,日本等國家相等。”

很多醫療觀光遊客為實現美容和整容的夢想而訪問韓國。

特別是2012年,韓國政府的國策產業將在大邱建成高科技醫療複合開發區。大邱的毛髮移植、種植牙等技術最出眾,非常適合那些希望自己更美麗、更年輕的遊客們。

再加上,大邱的醫院不僅能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而且各項手術及檢查費用也僅僅是美國的九分之一,日本的四分之一,新加坡的二分之一,還比韓國首都首爾都便宜百分之四十以上。

Hyeong il Kim,大邱市醫療產業科長:“我們將為您提供世界最高水平的毛髮移植和整形、種植牙、健康診斷、韓方診療等,為使您得到最高的滿意度,我們將傾盡全力。”

大邱的一家毛髮移植中心介紹了只需一次手術,就能達到永久且效果非常自然的移植方法。

金汶奎,慶北大學毛髮移植中心 教授:“我們運用毛囊群移植術進行手術後,能得到非常自然的效果。”

1992年,慶北大學毛髮移植中心開發出毛囊群移植術,並使用植毛器進行毛髮定制整形。

手術是將自身頭髮的毛囊群進行移植,不僅能一一校正毛髮的生長方向和角度,還能做出自然的毛髮線。

金汶奎,慶北大學毛髮移植中心 教授:“對男性脫毛引起的謝頂,或掉眉毛,掉睫毛等,都可以用這項手術來解決。”

現在,大邱市的地區特色除了醫療觀光商品之外,還細緻入微的為外國遊客準備了各種設施、程序、服務、外國語翻譯等。

以“安全性和高醫療水準,以及適宜的價格”橫空出世的韓國醫療觀光產業,今後還將傾盡全力為遊客們服務。

新唐人記者孫榮晙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