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 王子庶民再牽手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訊】新聞週刊(244)愛情長跑八年,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 )11月16號終于訂婚,他們當晚攜手亮相接受媒體採訪,透露交往和求婚的點滴。這位將成為英國350年來,第一位與未來英國國王結婚的平民姑娘,她氣質出眾,廣受民眾喜愛,並曾“擊敗”眾多超級名模與好萊塢巨星,奪得「全球自然美女」民調第一,理由是她擁有「英國玫瑰般的容貌」和「低調的時尚感」。我們一起來看看。

11月16號,相戀長達8年的凱特與威廉王子出現在媒體面前,正式宣佈他們訂婚的喜訊。凱特——這位來自英國中產階級家庭,未來的英國准王妃,笑容燦爛,幸福甜蜜溢於言表。

凱特:“他是個真正浪漫的人,我們在非洲度過了一個特別開心的假日。是在一個非常安靜的鄉間小屋,當時真是萬分的浪漫。”

凱特與威廉王子相戀長達8年,她對威廉王子始終如一,甚至為了這段戀情而放棄了多個工作機會,還被媒體戲稱為“望夫凱特”(WaityKaty)。現在看來,凱特終於如願以償等到了白馬王子。

現年28歲的凱特•米德爾頓並非出自名門的大家閨秀,她在英國南部的一個小鎮出生長大,父母靠經營兒童商品生意致富。

凱特排行老大,有一個弟弟一個妹妹。她一向為人低調。與多數“80後”活潑的英國少女不同,凱特不愛出門,唸書十分用功,她的學習成績優異,閑暇便和弟妹在家唸唸小說,畫畫圖。

好友形容凱特是一名非常了不起的女孩。人緣極好、人聰明、富有創造力,也很愛運動,親和力十足。她替好友高興。

傑西卡:“他們彼此相愛,把對方看做一切。他們無條件的相愛,我並不感到驚訝,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熟悉凱特的人非常高興有情人終成眷屬:“嗯,真是太好了!他們相戀很久了。”

凱特和威廉在2001年就讀蘇格蘭聖安德魯大學(St Andrews University)時相識。威廉在上學第一年曾考慮放棄學業,在主修藝術史凱特的勸說下繼續學習,並改學地理。凱特的這一舉動贏得了王室的信任。2004年3月,兩人共游瑞士滑雪的照片被媒體報導後,王室沒有否認,讓兩人戀情正式曝光。

根據媒體報導,威廉王子因接受軍事訓練,被派駐到英國各地,兩人在2007年分手,當年稍晚複合。凱特坦承分手是威廉提的,當時她很難過。但現在回頭來看,分手的經驗反而讓她更堅強,也讓她更了解自己。

回憶威廉王子向她求婚時,凱特表示並沒有心理準備,但是十分激動。她用“非常浪漫”來形容王子的求婚。

凱特:“也許我有那麼一點感覺,但是,他對我求婚時,我還是驚呆了。”

凱特非常高興皇室家族的成員對她都很和善。她表示威廉王子對她很袒護,長時間幫助她了解皇室家庭的生活,以讓她能夠更好的溶入新的環境。

威廉王子求婚所用的正是已故母親戴安娜王妃曾經戴過的戒指。凱特對此萬分珍惜,明白威廉王子在尋求一生一世的愛情。

11月16日,英國王室終於進一步宣佈,威廉王子與凱特正式婚期定於2011年的春季或夏季在倫敦舉行。

英國旅遊公司認為,屆時,這一皇室世紀婚禮會給英國經濟帶來巨大的幫助。

《每日郵報》評價,明年的皇室婚禮會是自查爾斯王儲和戴安娜王妃的童話婚禮以來,最盛大的一場王室盛會。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 )將成為英國350年來,第一位與未來英國國王結婚的平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