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無礙 愛心義賣會八德登場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165) 為了使身心障礙孩子,也能受到良好的療育服務,桃園縣天使發展中心,特別在八德市廣豐生態公園舉辦一場愛心募款園遊會活動,參與民眾相當踴躍。

在社會上有些家庭存在身心障兒的壓力,不是您我能想像的,八德市天使中心為了協助這群熱勢族群,也能享受療育服務,特別招募美食…等數十個攤位,希望為中心清寒的孩子募得更多款項,讓天使的希望起飛。

天使發展中心主任 傅素金: “天使發展中心,一年一度的募款園遊會,特別就是為了那個清寒的家庭,還有那個低收入的家庭,還有單親孤兒的家庭,她們為了要來天使就學 ,可是經濟不好連學費都繳不出來。”

八德市長 何正森:“這一次由社團來發起,來舉辦這個募款餐會,或是由愛心的團體,大家共同一起來響應。 ”

民眾: “感覺很棒,而且那麼多團體都來支持。”

要帶這些身心障礙孩子,除了愛心外,更要有耐心才會讓小朋友願意配合學習,聽聽老師怎麼說:

天使發展中心老師 楊繡霙:“就是只有每天練習、練習 練習一直練習,基本上小朋友都很認真跟我們一起。 ”

天使發展中心老師 謝依璇:“很多次的學習,有機會一直練習 練習,他們很棒,就是會配合老師一起來表演。”

今天天氣雖然不好,現場義賣攤為卻很熱絡,面對來自社會各界關懷更有如冬暖的陽光,場面溫馨感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吳樹枝 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