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奪影帝 慶功宴狂喜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訊】奪下第47屆金馬獎影帝的阮經天,實在太興奮了,在慶功宴上不僅對著恩師洪偉明又抱又親,女友許瑋甯當然也要好好報答一下,演技自然受到評審肯定,他說,未來會再繼續努力,做個多方位演員。

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阮經天實在太興奮,到了慶功宴,對著恩師洪偉明又是擁抱又是親吻,女友許瑋甯在臺下力挺,阮經天也得好好回報囉!

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得主阮經天:「她(許瑋甯)是一定要的,她其實給我非常大的力量,不論是在我有是非,還是在我有麻煩還是在我有低潮的時候,還是在我有身體上的勞纍的時候,她都給我很大的支撐跟支持。」

擊敗其他3位實力堅強的演員,阮經天以「艋舺」奪下影帝,擺脫偶像包袱,演技自然有深度,獲得評審一致青睞。

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得主阮經天:「我想要有可以跟更多很多的演員一起合作,演員必須要感受生活,感受你自己的人生,感受你自己的朋友,感受你的感情,你才能夠去演一個平凡人的角色,因為我們就是一個平凡人。」

電影(艋舺)監製李烈:「對我來講,小天得獎我更HIGH,我真的很高興他拿到這個獎,我真的太開心了。」

要感謝的,還有好兄弟趙又廷。

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得主阮經天:「說真的,我很謝謝有這個兄弟,因為在電影裡面,在戲裡面,我們是我們彼此給對方最大力量的人。」

從模特兒跨足電視劇再轉戰電影圈,阮經天一步一步紮實向前走,終於熬出頭,期盼獎座不只有這一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