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總決賽穆雷輕取索德林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訊】11月21號, 在英國倫敦進行的ATP網球年終總決賽第一天比賽上, 分在B組的英國選手安迪·穆雷以6比2和6比4輕取瑞典選手羅賓·索德林,費德勒也直落兩盤戰勝西班牙選手費雷爾。同日, 世界網聯授予剛剛退休的西班牙選手卡洛斯·莫亞成就獎。

索德林前不久在巴黎大師賽奪取冠軍,而在排名上超過了穆雷, 位居第4。在今天的首盤比賽中,穆雷在第3局和第7局分別獲得破發機會而輕送取勝。而第二盤比賽則頗具波折, 索德林在第二局, 穆雷的發球局將其逼到平分。隨後的幾局中雙方各自保發。然而索德林在第7局之後頻頻失誤, 使得穆雷最後以6比4取勝。這場80分鐘的比賽為穆雷贏得了12萬美元的獎金。

在接下來B組的第二場循環賽上,世界排名第二的費德勒同樣直落兩盤以6-1和6-4戰勝西班牙選手費雷爾。而包括排名首位的納達爾等選手在內的A組比賽將在22號開戰。

比賽之後,剛剛宣佈退休的前世界冠軍莫亞被授予成就獎。莫亞曾獲得20個單打冠軍頭銜,其中包括1998年的法網公開賽冠軍, 他是第一位來自西班牙的世界排名首位的選手。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