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煉奇功去怪病 妻說真話被勞教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訊】黑龍江省雙城市的李佑雙、姜文玲夫婦曾有一段生不如死的生活,妻子姜文玲曾多病纏身,丈夫李佑雙也患有一種醫院無法確診的怪病,倆人生活在艱辛中。後來,夫婦倆雙雙修煉法輪功,李佑雙擺脫了怪病,但就在姜文玲告訴人們法輪功的真相時,被當局綁架勞教。

李佑雙曾患了一種醫院無法確診的怪病,連續睡了三年多,醒後幾天又睡,一共睡了九年零九個月。姜文玲也曾多病纏身,變賣住房為丈夫輾轉多處尋醫治病,也沒有效果,最後傾家蕩產只好靠賣菜維持,在難以承受的艱難中一度想到輕生。

法輪功傳到雙城市後,姜文玲走入法輪功修煉中,全身病痛很快消失,恢復了生活的信心。李佑雙在九年多的昏睡中醒來後,已經不會說話,坐不起來,內臟器官衰竭,十二指腸潰爛嚴重。

姜文玲精心照顧丈夫,並幫助丈夫學煉法輪功。通過修煉,李佑雙很快會說話了,也能站起來走路和做家務,不久就能蹬三輪車幫助妻子買菜了,後來還蹬三輪打工,為樓房裝修跑運輸,一、二百斤的東西自己背著上樓,幾年來每天都能收入幾十元、上百元,家裏有了多年不見的歡笑聲。這件事在當地引起很大震動,姜文玲全家見人就講法輪功的美好和神奇。

為照顧兒孫他們搬到上海,今年七月二十日中午,姜文玲在講法輪功真相時,被上海張江派出所警察綁架,八月一日被送到上海清浦勞教所勞教一年,在那裏當局對她洗腦,試圖迫使她放棄修煉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岳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