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抵臺 民眾打氣鼓勵

【新唐人2010年11月23日訊】新聞一開始,馬上帶您看到,在廣州亞運遭到失格不公裁判的跆拳國手楊淑君,22號晚間七點,楊淑君終於返抵國門,行政院副院長陳沖、體委會和中華奧會的代表都前往接機。現場有近百名網友,拿著替楊淑君加油的布條和鮮花替楊淑君打氣。

加油民眾:「(歡呼),淑君加油,淑君加油」

民眾揮舞國旗,手拿鮮花,要為在廣州亞運受屈的楊淑君打氣,當看到楊淑君一行人出關,歡呼聲又響起。

除了送上溫暖打氣,教練劉聰達的學生也拿牌子,要來幫老師逼婚。

劉聰達學生:「因為我們缺一個師母呀」

記者:「那你要力拱他們兩個趕快結婚嗎」

劉聰達學生:「對呀」

除了楊淑君,這次以十七歲黑馬之姿奪金的黃顯詠也是焦點。校長親自領頭接機。

西苑高中校長 彭添星 :「一個高二的學生,真的是不容易,相當了不起,能夠得到亞運的金牌,而且他第一次參加國際賽,就有一個好的成績,代表這孩子真的是非常努力,非常穩健,有大將之風」

這次中華跆拳道代表隊拿下了二金三銅,雖然發生楊淑君失格爭議,但民眾聲援力挺,給予金牌式歡迎。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管錦盛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