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競選初衷 臺北市長參選人落淚催票

【新唐人2010年11月23日訊】選前倒數五天,在臺北市部份,郝龍斌、蘇貞昌陣營都選擇在今天公布電視廣告,也都不約而同提到了「競選初衷」,讓兩位選將現場哽咽落淚。如此真情催票,也為接下來的選前衝刺造勢,增加熱度。

蘇貞昌CF:「甚至於投票那天,他們都還得出海,為三餐奔波,他們沒有時間投票,但我從不後悔,我能夠為他們爭取資源,加強那防波堤,讓他們在那個颱風天,把命撿回來。」

影片秀出年輕從政的自己,蘇貞昌在臺下默默拭淚,他說三十年來緊守著理想。

民進黨臺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們會贏,不是因為我個人,而是因為臺北要改變,我相信有很多人本來就是同樣的理想,我只不過站在最前面,而我始終不忘初衷,因為我真的抱著這樣理想。」

講到莫忘初衷時,蘇貞昌再掉淚,更謝謝志願拍攝廣告的民眾,同天郝龍斌陣營也公布CF,這是廣告名人孫大偉辭世前最後一個作品。

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現在他已經離開我們了,當聽到歌的第一刻,我自己覺得心都被揪了一下子,就是大偉在提醒我,要全力以赴要莫忘初衷。」

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11月27號的時候,我可以告訴大偉兄,我全力以赴我打好了這一仗,我會莫忘初衷。」

無論選戰壓力或人民託付,郝蘇皆動真情,再過四天,兩方的選前之夜,分別辦在凱達格蘭大道和中央藝文公園,郝陣營要號召五萬人,蘇陣營則希望吸引10萬人參與。

無論目標是否達成,選將同天的催淚攻勢已經先添熱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阜東、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