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跆拳會議 體委會:拒莫須有罪名

【新唐人2010年11月23日訊】那麼究竟楊淑君的比賽權益,怎麼通過法律途徑,得到保障?而遭到不公失格的裁判,又如何通過國際仲裁,獲得明朗的解決?23號下午體育委員會邀集律師、跆拳道協會相關人員,以及楊淑君,共同進行討論。

下午三點三十分,楊淑君在教練男友陪同下前往體委會,就提出國際仲裁的部分,與律師、以及跆拳道協會相關人員進行討論。

記者:「你個人是比較傾向走甚麼途徑?」

台灣跆拳國手 楊淑君:「反正就是要還我們清白,因為他們現在就是,不承認自己是有錯誤的嘛。」

理律法律事務所律師 宋耀明:「現在考慮的方向,還是有兩個可能,一個是我建議的廣州,一個是打國際仲裁,我上次講的就是,廣州的建議是我提的,但是他們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啊,廣州訴訟會變成大家興趣的焦點的話,顯示我們對提廣州訴訟的時候,對外界去說明或還原事情的真相,不是嗎。」

行政院體委會副主委 陳士魁︰「那我們也把我們現在目前收集到的資料,提供給我們各個單位,先做先行的研究,我們今天要確認一下,我們到底訴訟的途徑是怎麼樣,那訴訟的主體誰,這些都是我們要進入細部的討論,我們要檢視一下,我們證據方面是不是有缺失,這個都是我們的重點。」

會議結束後,台灣跆拳道協會理事長陳建平表示,為了維護台灣跆拳的名譽,將為楊淑君平反冤屈,拒絕莫須的有罪名,捍衛選手參與2012年奧運跆拳比賽的權益。

台灣跆拳道協會理事長 陳建平:「除了恢復楊淑君選手,還有劉教練他們的名譽,以及平反他們的冤屈以外,也要讓我們跆拳協會,不能讓亞盟或者世盟,弄那個莫須有的罪名,把我們停權,因為這將會影響,我們跆拳到好手將來參加國際賽事,甚至喪失參加2012年奧運的權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晶晶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