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與穆雷巔峰對決ATP總決賽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訊】11月23號(星期二),正在英國舉行的ATP網球總決賽上,瑞士球王費德勒和英國網球天才穆雷展開巔峰對決,最後費德勒以6:4、6:2大勝穆雷,取得小組賽兩連勝,出線在望。

同為世界頂級網球選手,今年29歲的費德勒和23歲的穆雷已經有過13次交鋒,小將穆雷以8勝5負,處於上風。球逢對手,兩人的比賽仍讓球迷期待。

首盤比賽由穆雷開球,不過費德勒的犀利進攻打得穆雷措手不及。儘管穆雷在3:5落後情況下,順利保發,扳回一分,但關鍵時刻費德勒出手果斷,先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雙方一開始就進入膠著狀態,穆雷在情勢轉機後,卻因急躁頻頻失誤,被費德勒抓住機會。雖然穆雷堅守防護,然而最終讓費德勒6:2再拿一盤,贏得整場比賽。

比賽結束後,費德勒承認,自己的勝利是因為穆雷當天不在狀態。他說:“我肯定不認為穆雷今天打的好,不過我自己打得還穩。”

比賽結束後,西班牙紅土之王納達爾來到現場,領取自己獲得的兩個獎項:ATP巡迴賽冠軍和斯蒂芬-埃德伯格體育精神獎 (Stefan Edberg Sportsmanshi)。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