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失格事件暴央視製造假新聞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訊】中共官方喉舌中央電視臺在報導台灣中華隊跆拳道選手楊淑君在亞運會被取消比賽資格的事件中,竟然移花接木,制做出楊淑君在比賽中才被發現腳上貼有感應裝置的鏡頭,不僅引發台灣網友眾怒,大陸網民也透漏,根本不相信殃視的報導,台灣民眾也表示不公。

台灣民眾:「自己捏造出來的影像出來,這樣子是,很卑鄙的行為。」

中共官方喉舌殃視,在報導楊淑君比賽的畫面,把拿掉感應片的動作放在之後,取而代之的是進入比賽的情形,加上主播說明的邏輯明顯與事實不通。

央視主播:「在她入場之後,由技術官員發現了這個問題,要求她將加裝的感應裝置取出,並請馬上將取出的感應裝置,向交給仲裁委員會。」

塑造出楊淑君是在比賽中,被發現腳上貼有感應裝置,直到被仲裁委員看到後才將之撕下,企圖把中國大陸觀眾,帶進楊淑君作弊的誤解裡。

這段影片被放在網路之後馬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回應:「挖賽,超會剪片,這種媒體已經夠鬼扯,更鬼扯的是還有人想相信」,有人說這是「山寨版實況」,「造假的新聞影片還攻PO上來,最好是無神論者,不然死了準備接受地府的審判。」

大陸民眾表示,殃視企圖用假新聞混淆民眾,早就不是第一次。

大陸網民前進:「CCTV在我來個人來說,我是肯定不相信它,沒法相信,因為它造假很嚴重。」

大陸網民陳先生:「我們以往廣東這一邊,很少看中央電視臺,都跟我們接觸的新聞根本都不一樣,因為我們可以翻牆,因為看到外面,它們的新聞根本都胡說八道。」

大陸網民特特:「那是共匪有問題嘛,這是明擺頭的嘛,它本身就是壞嘛,這麼壞,我都懶的講了這個。」

台灣民眾也表示不公。

台灣民眾:「等於是還沒有調查清楚之前,它們不應該要做一些判斷,否則我覺得它們,其實會讓人家覺得,是在為自己的那個金牌選手在辯護。」

台灣民眾:「要拿出來講,一定要有證據,不要說憑口講一講就算了。」

一個楊淑君失格事件,除了暴露台灣選手在國際賽事中的困境,也意外凸顯中共官方媒體造假矇騙的本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熊斌、李晶晶台灣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