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恩節遊行氣球充氣

【新唐人2010年11月25日訊】很多人等待了一年的紐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就要在明天(11月25日)感恩節舉行了,巨型氣球每年都是最吸引人的,現在我們來看一看氣球充氣的現場。

明天紐約市就要舉行全美最大的遊行梅西感恩節遊行了,三只嶄新的巨型氣球和七個花車將首次亮相,現在我們一起去看一看今晚的充氣氣球。

每年感恩節前夜紐約人都會帶著孩子們來提前近距離觀看將參加感恩節遊行的大氣球。雖然每年的氣球大部分是相同的,如但很多人專程來這裡在擁擠的人群中感受一份節日的熱鬧。孩子們為了這一天更是等了一年。

參觀氣球的小朋友: 你們最喜歡哪個氣球,史諾克?

紐約市民: 每年孩子們都在電視上看遊行,所以這次想帶他們來,明天我們會去看遊行,但孩子想近距離看氣球。

今年的遊行會增加新的氣球、花車等,值得期待。

梅西感恩節遊行製作人羅賓. 霍爾:今年的遊行可以看到很多,有十六個巨大氣球,還有二十七輛花車,很多是新的。

明天的遊行將從早上九點開始,沿著去年的路線,從中央公園西路到第七大道,在42街拐彎行至六大道,終點仍然在先鋒廣場的梅西百貨。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