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軍演 楊進添:有助於區域穩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25日訊】那麼針對美國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決定駛入黃海,參加為期四天的韓美軍演,對此,台灣外交部長楊進添說,美韓軍演對於情勢穩定有正面影響,台灣也不會調高赴韓旅遊警示。

北韓170多發炮彈,造成南韓包括平民在內的傷亡。南韓總統李明博和美國總統歐巴馬通話後,同意兩方在黃海舉行聯合軍演,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到時也會參演。

中華民國外交部長 楊進添:「區域的和平穩定安全,美國關係很大,所以他跟韓國舉行的軍事演習,我相信對於整個情勢的穩定,會有正面的影響」

台灣外交部對於韓美軍演持正面態度,赴韓旅遊警示燈也維持原樣。

中華民國外交部長 楊進添:「我們在那邊的大使館,以及在那邊的留學生,我們在那邊的台商,我們在那邊的僑民,一切都很安好,還是維持目前的(觀光警示)灰色燈號,不會有所調整」

北韓炮擊引起世界震驚,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日前也召開國安會議,公開譴責北韓,然而北韓目前已拒絕聯合國司令部提議的將軍級會談,還誓言發動第二波攻擊 。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