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感恩節吁各黨攜手振興經濟

【新唐人2010年11月26日訊】11月25日星期四,千百萬美國人正與親朋好友聚餐,慶祝一年一度的感恩節。總統奥巴馬也為慶祝感恩節發表了每週例行的講話。他呼籲美國人民在國家應對戰爭和失業問題時能同舟共濟,也希望民主黨、共和黨以及無黨派人士能攜手振興經濟。

奥巴馬在感恩節講話中,敦促美國民眾相互支持。

”只要我們美國家庭中很多人在受到傷害,我們就必須互相照應。只要我們的很多兒子,女兒,丈夫,妻子還在作戰,我們就必須支持他們的使命,尊重他們的付出。只要我們的很多朋友和鄰居在找工作,我們就必須盡我們所能,加速經濟復甦,讓經濟不斷向前發展。

他也敦促各黨派在經濟等問題上共同合作。”我們不會作為任何一個政黨去做,我們必須是作為一個民族去做。我希望,在未來幾週和幾個月內,我們能夠共同合作,民主黨,共和黨和獨立派人士,在這些問題上取得進展。“

奥巴馬說,已經邀請了兩黨領袖們下週在白宮進行坦誠的磋商。

”我相信,如果我們停止互相指桑罵槐就,開始互相磋商,我們就能完成很多事情。“

奥巴馬一家在華盛頓過節,並將與家人、朋友和白宮工作人員一起享用節日大餐。前一天,奥巴馬一家在華盛頓市中心慈善食堂(Martha's Table )向人們發放了感恩節晚餐。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